kkk

风夜烛。:

预售请走

【刊名】我劝你多读点书

【字数】15w↑↓

【语言】简体中文

【原作】-刀剑乱舞ONLINE-

【尺寸】A5

【页数】250p↑↓

【cp】三日鹤/双狐/一药/压切烛,主次无差

【年龄向】限制

【定价】55RMB/本,钥匙扣10RMB/组(四个)

【赠品】钥匙扣随机一款

【作者】风夜烛

【封设/宣图】熹与航归 @熹与航归 

【校对】弥生

【赠品画手】

S星国王 @☮️S星国王💟 

枢木鸠 @…清完相册神清气爽(。) 


*实物以印刷为准

*预售,10月20日起逐一发货,请勿骚扰客服姐姐喔


全文试阅


大家好久不见!中秋节快乐!挨个发月饼!

我活着但我其实死了,我死了可我还是活着,可以称我为薛定谔的风夜烛嗯嗯嗯嗯呃(被打死)

总之经过一番杂耍之后这个本子最终还是产出来啦,在此特别感谢我的封设小姐姐,被我的拖延症惊呆了吧,我猜(。)另外也要感谢这里钥匙扣的画手,S和啾啾两位都非常辛苦非常棒!爱你们!比心心!

校对的小朋友真的超认真的,看到自己有那么多嗯嗯啊啊的口胡简直无地自容,觉得应该把中学语文老师举起来供一供..........

预售期间有任何问题都欢迎评论提出或者是私信联系!虽然预定是20号结束预售,不过提前完售了的话可能是会提前结束的。另外这里本子的赠品是钥匙扣任意一款,但是加购了全套钥匙扣的话拿到手上的只有四个!是四个!没有加购的话能拿到一个!

为什么不是5个,当然是因为我选择恐惧症啊(。)

好!之后会在LOF陆续发出图透,也请大家多多关注!

还是那句话!有问题随时联系我!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,今后我也会继续加油,鞠躬!


评论
热度 ( 94 )

© S星国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